DSC_0723  

親愛的孩子,你好嗎?

我相信上帝賜你平安喜樂,雖然我看不到你

但是,我仍舊相信,他實實顧念你、愛你、疼愛你

因為你的可愛,單純,渴慕耶穌把拔愛你的心,祂都曉得

 

你受傷的心靈,我再也不能像從前那樣

馬上安撫你、給你溫暖的擁抱

你的恐懼我知道,你動搖舉棋不定的心我都知道

因為 你只是個孩子而已啊

你父親對你做的,只是加倍讓你受傷害

求主親自安慰你,因為身為母親的我,真的...現階段沒辦法做什麼

他們不斷用耳語來傷害我們,用一些攻擊的行為來傷害我們

甚至用一些試探的行為來動搖我們彼此的心

但是我們不要害怕

合起你的雙手,告訴祂,使祂讓你平安

世上發生在我們彼此之間的事,祂都曉得

我們一起等待,凡耐心等候祂的,必如鷹遨翔天際

你幼小的心靈,上帝必要成為你的肢體讓你有堅強的心

親愛的孩子

我聽到你瀕臨破碎的心,百般不捨

如果愛你,他們卻用不當的方式間接傷害你

你要相信

我們都愛你並且等候你,我們從未傷害你或是遺棄你


雖然你只是個孩子

但是我們都要堅定彼此的信心

媽咪在這裡,每天都為你祈禱,求上帝親自看顧你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